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分省考研信息 - 山东考研 - 正文

2016山东考研现场确认截止12日 笔试12月27-28日进行

来源:大众网济宁 2015-11-10 11:26:46

大众网济宁11月9日讯见习记者 郭小鹏)11月7日,2016年硕士研究生济宁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在济宁市海关培训基地进行。记者从济宁市招考中心了解到,现场确认时间截止12日,截至9日下午17:00,已现场确认7610人。
  9日下午两点,记者来到了济宁市海关培训基地,尽管天气比较寒冷,现场确认报名的热情不减,壮观的队伍从海关门口一直排到洸河路。记者采访了两名来确认的学生。济宁学院的大四学生小李和小高是同村同学,进入大四后,两人相约一起考研。只不过俩人报考的学校不同,小李说,“我学的是教育学,高阳学的体育,所以我报了山东师范大学,他报了武汉体育学院。”对于很多毕业生来说,考研是为了能有更好的前途,小李也不例外。“班里有些同学已经找好了工作,一些大公司在招人时都会对学历和毕业院校有限制,所以为了能有更好的发展前途,我决定趁着年轻努力拼一次。”小李说。
  与应届毕业生选择考研的原因不同,已经工作六年的刘健考研更多的是为了完成心愿。刘健在济宁市区一家企业上班,结婚有了孩子,工作比较稳定。记者询问他为什么还要考研,他解释说,“不考研就觉得好像人生不完美,所以今年想试试。”如果考上研究生,工作怎么办?对于这个问题,刘健并不担心。原来,在网上报名时,他就跟单位的领导汇报过了,并得到了领导的支持。“先报完名再说,如果考上了,再考虑工作的事也不晚。”
  据济宁市招办信息科负责人介绍,由于济宁市海关培训基地报考点考生较多,为了方便考生,避免拥挤,考生要根据报名序号按照规定日期进行现场确认。2016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笔试于12月下旬进行。其中,12月27日上午8:30-11:30考思想政治理论、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,下午14:00-17:00考外语;12月28日上午8:30-11:30考业务课一,下午14:00-17:00考业务课二;12月29日,测试时间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。

2016年济宁考点考研报名确认现场

现场确认报考的学生们在排队等候
    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